御宝羊奶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喝羊奶,羊奶中的的脂肪颗粒体积仅仅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孩子吸收,深受广大妈妈的欢迎,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是广大爱美人士的不二之选。可是单独的羊奶口味太淡不好喝?御宝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可溶的膳食纤维,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御宝羊奶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御宝羊奶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御宝羊奶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乐乐果蔬加系列配方奶粉的新型配方是根据膳食均衡的理念,合理地添加混合果蔬粉(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偏食的宝宝健康成长。羊乐乐果蔬加羊奶粉七大营养素配方,能让孩子全面且科学的补充成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

御宝羊奶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御宝羊奶羊乐乐果蔬加羊乳粉新品上市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除了果蔬加金装钙维D配方羊奶粉,羊乐乐果蔬加系列还包括了学生配方、中老年人配方和孕妇配方羊奶粉,营养价值高,易吸收,少上火,低过敏。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