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星e族推出新款奶瓶 皇星e族QQ奶瓶超萌超个性

每一位年轻妈妈都有着一颗光芒万丈的少女心,毛绒绒、亮晶晶,完全hold不住,而对于自己的萌宝,更是少女心泛滥,仿佛要把这世间的一切美好都给予他。皇星e族深知妈妈心,将每一个产品精心雕琢,赋予它独特的魅力与激萌的特质,打造梦幻气质型产品,让时尚与实用融为一体,不断为辣妈和萌宝创造更多福利。

皇星e族推出新款奶瓶 皇星e族QQ奶瓶超萌超个性

2016年,皇星e族国民品牌魅力大爆发,新品源源不断。近日,由广州皇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皇星e族智力棒玻璃奶瓶即将Q萌上市,有人说她像一件艺术品,有人说她是一个玩具,还有人说她只是一个奶瓶而已,NO!她是一款连手柄都可以吃、集聚艺术、玩具、好吸不漏于一身的超级懒妈奶瓶。她具有外观设计、功能专利等多项知识产权。

造型Q萌有个性,辨识度高

说起国内大众化婴童用品,扎堆互仿,毫无品牌特色感。皇星e族这款QQ奶瓶以其特色的手柄彰显产品整体的个性与魅力,辨识度较高,能够在众多婴童产品中脱颖而出,迅速抓住妈妈们的眼球。

皇星e族QQ奶瓶的环状手柄设计,适合宝宝小手掌的初次体验,宝宝小手指的勾拉圆形手柄设计,宝宝抓握更牢固,不容易滑落。而材质为亲肤的硅胶质地,宝宝更喜欢去抓握,同时在宝宝玩耍的过程中,也避免了宝宝碰伤划伤。而类似于王冠的硅胶底座设计包裹整个奶瓶瓶底,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摔作用,同时也彰显品牌产品独有的贵族气质,为产品整体加分。

高内在,好吸不漏完美展现

有了艺术气息迷人的外表,也要有精准科学的内在。皇星e族QQ奶瓶具有好吸不漏的悦吸乐享专利配置,让宝宝轻松吸,畅快吸,同时又可以减少宝宝出现胀气打嗝的情况,让宝宝在玩乐间尽享成长的轻松与快乐。而零部件间精准的设计与对接,保证奶瓶整体严丝合缝,完全杜绝漏奶现象的发生,体现出皇星e族专业的品牌精神。

高颜值、高内在,这样一款迷人的奶瓶还未上市就已经受到众多经销商的关注,在今年九月份的京正广州展上,皇星e族QQ奶瓶一经亮相便遭众人预定,火爆程度远超预期,皇星e族表示生产压力很大,受宠若惊!

超越完美就是更完美,优秀之后还有更优秀,正是皇星e族不断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的精神,才使得一批又一批的惊艳佳作呈现在众人眼前。奶瓶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宝宝用品,但皇星e族始终坚持以九零后、八零后新时代妈妈的个性审美观为设计研发基调,努力成为每个家庭值得信赖的婴童用品专家!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