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会成长

很多人会有这么一个疑问:益智积木对宝宝有什么好处?益智积木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无限的创造力,在玩耍中学习,让宝宝的学习变得不再枯燥无味,爸爸妈妈也可以跟宝宝一起DIY,拼装出多变的造型,有利于促进爸爸妈妈与宝宝之间的亲子关系。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会成长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符合国家3C认证,且通过欧盟玩具的安全监测,100%安全无毒,符合玩具安全标准。兼容性也是极好,与世界品牌乐G、W格通用设计,大小、厚度1:1的兼容。大颗粒、大尺寸的积木,宝宝在玩耍时不易误吞,而且积木的边角设计光滑,无毛边、毛刺,安全无毒,要合度也是刚刚好,宝宝玩的开心,妈咪放心。

起之航儿童益智积木字母火车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会成长

趣味的字母,不同的颜色的数字字母,让孩子学会辨别不同颜色的同时,认识、学习字母。也能考验宝宝的耐力和意志力。培养孩子的智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自信心。对参与者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都非常有好处,还能锻炼团队意识。满足宝宝的好奇心,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和手的精细动作。 让您的宝宝自己能够创造更有创意的图案。

芙蓉天使儿童雪花片拼插积木玩具 宝宝早教益智玩具好选择

常州市蘅芜商贸有限公司 11-27

聚焦2019年CTE中国玩具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实力亮相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10-16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8-14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备受瞩目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07-24

标签:积木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