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宝宝吃胚芽米? 可米熊胚芽营养米粉好不好

市场中的米粉有很多种,但是有些家长说:宝宝吃的米粉还是选择胚芽米粉比较好!这是为什么呢?有人说:胚芽米是保留了大米活力之源“胚芽”的米,胚芽虽只占有大米重量的3%作用,却聚集了大米60%以上的营养,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以及丰富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特别建议给婴幼儿食用,营养价值极高。

看到这里,或许有很多家长要问:市场中哪款胚芽米粉比较好?小编力荐: 可米熊胚芽·婴幼儿配方奶米粉。

在可米熊的胚芽米粉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多营养配方,有针对性的对受众群体补充应有的营养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可米熊是公司的主营婴童食品品牌之一,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始终秉承“专业、营养、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健康食品。所以,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可米熊产品。

最后,我们给大家普及胚芽米粉的营养优势:

辅助其它营养素的吸收,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富含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E,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宝宝体内环境更安全。

缩短大便通过肠道的时间,缓解宝宝的便秘情况,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营养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