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抚触用什么抚触油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随着冬季的寒冷,爸爸妈妈更习惯快速给宝宝洗澡,擦干,穿上衣服,让宝宝在温暖的房间里玩耍。其实,爸爸妈妈如果能够在洗澡时候为宝宝做一次抚触,不仅仅能够促进宝宝的身心发育,还可以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冬季抚触用什么抚触油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爸爸妈妈要给宝宝做抚触的话就少不了抚触油的帮助,不一样的抚触油带给宝宝的抚触感觉也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市面上抚触油的选择越来越多,就比如说:可以增加宝宝免疫力的抚触油,可以帮助宝宝肠胃吸收的抚触油,还有可以辅助宝宝睡眠的抚触油,多种多样的选择让爸爸妈妈眼花缭乱。

冬季抚触用什么抚触油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怎么样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是羽柯根据宝宝自身的肤质与需求进行研制,能够让宝宝体验到更加舒适的感觉。此外,羽柯专门萃取天然植物油,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好的健康呵护、有机小麦、橄榄油等植物精粹融入抚触油之中,让宝宝享受整个抚触过程,避免婴儿抚触按摩油伤及到宝宝,呵护宝宝的成长。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12-20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10-07

婴幼儿需要润肤油吗 医儿乐橄榄婴儿润肤油 天然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江西紫娃实业有限公司 04-18

婴儿润肤油和润肤露有什么区别 婴儿润肤油和润肤露哪个好

03-12

僮馨贝贝告诉你 婴儿润肤油和按摩油的区别

江西弘琛贸易有限公司 12-06

标签:婴儿润肤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