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奶瓶哪款好 多米小熊不锈钢保温奶瓶怎么样

冬季气温低,宝宝喝奶慢,所以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喝冷奶的情况。而宝宝脆弱的肠胃在冷奶的浇灌下就会出现腹泻、肚子疼等情况,因此爸爸妈妈应该在冬季给宝宝准备一个保温奶瓶,避免让宝宝喝到冷奶。

多米小熊不锈钢保温奶瓶是针对冬季低温进行设计,能够有效维持奶瓶内部的温度,缓解奶液下降的速度。尤其是宝宝不定时喝奶的习惯,这款奶瓶能够减少奶粉冲泡的时间,让宝宝想喝就喝,喝奶的时间越长,速度再慢也不怕。这款根据宝宝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保温奶瓶能够有效培养宝宝的独立意识,让宝宝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多米小熊不锈钢保温奶瓶专门选取食品级304不锈钢进行制作,双层密封式设计能够起到一定的隔温隔热的效果,让奶液在瓶内的保温时间更加持久。自带刻度的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准确把握宝宝的食量,避免造成奶液的浪费。有趣的图案设计则是在促进宝宝视觉发育的同时促进宝宝对于图形认知。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保温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