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赔抽屉柜致死儿童3.5亿 儿童家具质量安全问题需重视

北京时间22日晚路透社称,宜家周四表示,已与被其问题橱柜压死的三个幼儿的家属达成临时和解协议,同意向三个家庭总计赔偿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7亿元),并以这三个受害幼儿的名义向儿童医院及非营利组织捐款15万美元。

宜家赔抽屉柜致死儿童3.5亿 儿童家具质量安全问题需重视

今年6月,宜家宣布在北美召回约3600万个抽屉柜,这些柜子可能翻到,自1989年以来已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周四与宜家达成和解协议的是最近两年死亡的三名儿童的家属。

2014年2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两岁男孩被倒下的马尔姆(MALM)六屉柜压在床上死亡;3个月后,在华盛顿,一个23个月大的孩子也因为抽屉柜翻倒而死亡。

宜家去年7月就此发布警告,并宣布了一个修理计划,包括免费提供将抽屉柜固定在墙上的工具,但这未能阻止悲剧继续发生。今年2月,一名仅22个月大的幼儿又成为宜家抽屉柜的牺牲品。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真比实体店差!“网络版”儿童家具质量堪忧,抽查超半数不合格

05-28

2017儿童家具产品质量风险预警监测 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0%

01-07

儿童家具市场火爆 怎样开好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

12-24

儿童家具哪个牌子好 松兰儿童定制松木衣柜

11-27

标签:儿童家具 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