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什么是溶溶豆?一个新的零食范围使用新鲜酸奶喝水果成分,无防腐剂。通过冷冻干燥,保留所有食品自然状态,保留更多营养。适合8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每个宝宝存在个体差异,按需添加。如果宝宝比较小,可以将溶溶豆放在辅食中搅拌均匀给宝宝食用。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美味可口,入口6秒即化,安心、放心的让宝宝享受美味。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有调整肠胃作用,调整微生态失调,帮助消化代谢产物生物健康,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乳糖不耐症,促进机体营养吸收。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不添加任何速溶剂,我们做不到入口即化,放在嘴里将会慢慢融化。如果宝宝太小,我们建议家长将溶溶豆分成小块食品,避免难以吞咽。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溶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Melzel/美康喜水果酸奶溶豆豆,单袋含量正适宜单次食用量,避免受潮影响口感,打开包装即可食用。

图片来源:美康喜旗舰店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小象散步溶溶豆系列 满足孩子挑剔的味蕾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3

莱莱牛益生元溶溶豆 奶香浓郁醇香美味·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爱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7

水果小溶豆适合多大宝宝吃 淘子日记水果小溶豆宝宝理想中的小零食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4-17

德国Kiriko凯利蔻酸奶溶豆 激活宝宝味蕾·口感更香醇浓厚

04-08

标签:溶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