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嘴圆孔和Y型孔十字孔有什么不同

嘴是宝宝喝奶和喝水的工具,奶嘴的材质、形状都会影响宝宝喝奶,不同孔型的奶嘴其实都有不同的用途,因此在选奶嘴时一定要注意细节。

宝宝奶嘴圆孔和Y型孔十字孔有什么不同

给宝宝购买奶瓶奶嘴是新手妈妈的一个重要课题,看着商场各种不同的奶嘴,光孔型都有好几种,圆孔、Y型孔、十字孔……这些不同孔型的奶嘴到底有什么不同?
每个公司的奶瓶开口不一定都一样,有的是十字孔,有的是圆孔,还有的产品根据母亲乳汁流量的原理设计了一个孔、两个孔或者三个孔的奶嘴,孔并不是越大越好,奶嘴洞太大,婴儿容易吃呛、呕吐,妈妈们应根据宝宝的年龄来选择合适的奶嘴。

宝宝奶嘴圆孔和Y型孔十字孔有什么不同

宝宝吸奶时间应在10-15分钟之间,太长或过短都不利于宝宝口腔的正常发育,奶嘴上的小孔也就是为了满足这个需求而有所不同:

圆孔小号(s号):适合于尚不能控制奶量的新生儿用。

圆孔中号(m号):适合于2-3个月、用s号吸奶费时太长的宝宝。用此奶嘴吸奶和吸妈妈乳房所吸出的奶量及所做的吸吮运动的次数非常接近。

圆孔大号(l号):适合于用以上两种奶嘴喂奶时间太长,但量不足、体重轻的宝宝。

Y型孔:适合于可以自我控制吸奶量,边喝边玩的宝宝使用。

十字孔:适合于吸饮果汁、米粉或其他粗颗粒饮品'也可以用来吃奶。

世喜宝宝硅胶安抚奶嘴 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

05-09

盟宝PPSU机器人奶瓶 仿母乳奶嘴设计让宝宝喝奶更顺畅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妈咪王子婴儿安抚奶嘴 有效安抚宝宝的小情绪

广州新生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仿真母乳奶嘴 童康宝给宝宝妈妈般的关爱

定州市思美孕婴用品有限公司 12-13

爱乐宝新生婴儿仿真母乳实感奶嘴 轻松吸吮·拒绝胀气

宁波爱乐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02

标签:奶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