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误区 让倍乐妈咪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宝宝的逐渐的长大,对于营养的需求和饱腹感,妈咪的奶水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这个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也要注意时间和食物,千万不可乱添加。下面就由倍乐妈咪给爸爸妈妈们讲讲如何让宝宝吃的健康,帮助部分爸爸妈妈走出为宝宝添加辅食的误区。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误区  让倍乐妈咪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误区?

1、由着自己的心混搭食物

爸爸妈妈为了吸引宝宝的眼球,因此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就喜欢把多种食物混搭在一起做成色彩鲜艳、味道多样的辅食,比如把各种肉和粥混搭,把鸡蛋和各种蔬菜混搭等等做法,然而这种做法是极其容易把食物中的营养吸收掉,使得食物内原本的营养流失,等宝宝开始食用爸爸妈妈做好的辅食时,已经就没有剩下多少营养了。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误区  让倍乐妈咪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2、喜欢过多的强调辅食的味道

当宝宝适应了辅食后,就会慢慢的接受这种味美营养的食物,但是给宝宝吃的辅食书要是为了促进宝宝的身体营养需要、成长需求。因此,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同时,不要因为宝宝走路不稳就以为是宝宝缺盐,就在辅食里放更加多的盐或者是味精、鸡精以及其他的调味品。

因为宝宝吃的不是辅食的味道而是辅食里的营养,若是过度的在意的让宝宝品尝不一样的味道的话,是不利于宝宝成长发育的,爸爸妈妈们要谨记了!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误区  让倍乐妈咪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3、辅食添加的次数过多

之前就有分析过如何让宝宝科学的食用辅食和如何为宝宝添加辅食,那为什么还有很多宝宝在添加辅食阶段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呢?因为宝宝还小,TA们的消化能力还不是很强,但是会有的爸爸妈妈会一天之内给爸爸食用多次辅食,这样的做法是不科学的,这样的话会使得宝宝喝奶粉的次数变少,同时还极其容易引起宝宝无法快速消化从而出现消化不良的问题出现。

因此,一般来说宝宝一天之内食用两次辅食就差不多了,晚上给宝宝喝奶会更好,添加辅食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如果爸爸妈妈做的不正确,只会反道其行从而阻碍宝宝正常成长。

给宝宝添加辅食有哪些误区  让倍乐妈咪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了解了以上的内容,爸爸妈妈们是否会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走进误区的爸爸妈妈在了解以上的内容之后,就赶紧科学正确的为宝宝添加辅食吧!让倍乐妈咪营养米粉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有机米粉 营养米粉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