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虽然孩子还很小,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口味选择。有些孩子喜欢水果味的,也有些孩子喜欢原味的。所以,家长朋友将会按照婴幼儿的喜好口味进行选择米粉,这样才会让宝宝吃的更香,长得更好。在这里,我们想家长推荐聪贝乐有机米粉,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择。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在聪贝乐有机米粉中,家长可以选择:益生元铁锌钙米粉、五谷杂粮米粉、淮山莲子米粉、果蔬多维米粉。不同的口味有着不同的营养价值,例如益生元铁锌钙米粉,就可以补充肠道有益菌,让肠道环境更加的平稳,促进消化与吸收。钙铁锌的加入,可以让小宝宝在高速发育阶段,骨骼发育更棒。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在婴幼儿6个月左右的时候,米粉就成为了婴幼儿发育阶段的陪伴者。家长朋友在选择米粉的时候,可不能大意哦。聪贝乐有机米粉,让宝宝更营养,更健康。妈妈明智的选择,成就宝宝的未来。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6

雅恩贝有机米粉营养天然·口感醇厚 宝宝辅食的理想选择

江西永正食品有限公司 04-22

米爸优品婴幼儿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全面 护航宝宝辅食健康

深圳市米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有机米粉 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