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奶瓶比你想象中脏得多 清洗不对损害健康

奶瓶是宝宝长期用到的并且直接与嘴部接触的物品,那么它的清洁工作就要比其他的物品更精细,但是宝妈们真的把奶瓶清洗干净了吗?拧开奶嘴可能你会发现螺纹处以及奶嘴深处还有脏东西,这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深层清洁残留的。

如果长期不清洗干净,会积留很多细菌,而这些细菌直接会导致宝宝的消化道感染。下面就告诉各位宝妈们怎样去正确清洗宝宝的奶瓶。

很多妈妈最大的错误就是在清洗奶瓶的时候只是着重清洗一下瓶身,而且只是用清水简单冲洗。但是其实脏物细菌大多都在角落处比如瓶底、螺纹处以及奶嘴深处。简单的清水冲洗根本就不能除去顽固的奶垢。

第一步妈妈要把奶瓶大拆分,将奶瓶、奶嘴以及奶嘴的底座都拆开,然后先别急着用清洗剂,先要用清水冲洗一下。做一下基本的清洁工作

第二步在奶瓶里滴一滴奶瓶清洗剂,然后盖上盖子用力摇晃10秒,摇出丰富的泡沫后用奶瓶刷把底部、螺纹处细细的擦拭干净。

第三步是要把奶嘴反过来清洗,保证每一处都清洗到,彻底消除奶垢。

最后再进行消毒工作,如果没有专用的消毒工具,可以用沸水消毒。

另外妈妈还有一个大的错误就是用家用的日常洗洁精来清洗奶瓶,要知道在我们常用的洗洁精中含有很多化学物质,比如磷、苯、人造香精、防腐剂等等。

冲洗不干净,这些化学物质就会进入宝宝的体内从而影响宝宝的健康。另外日常的洗洁精主要功能是去油污,对于杀菌、消毒的功能并不明显,所以在清洗宝宝的奶瓶等餐具时最好使用专用的清洗剂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