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积木罕见主题积木售价高达3800英镑超原价10倍多

罕见的乐高积木摆件售价高达3800英镑——比原始售价高10倍多。

10年前的“星球大战”主题积木是最受欢迎的乐高积木摆件,“泰姬陵”积木和“咖啡馆”主题积木,也非常热销。

随着时间流逝,那些被遗忘在阁楼上的乐高积木现在有了新的市场。

目前亚马逊上售价最高的乐高积木是“终极收藏版千年隼号”,售价为3800英镑。2007年这款积木定价仅342.49英镑。

2007年产的“转角咖啡厅”乐高积木,原始售价仅89.99英镑,现在变成2128英镑,是亚马逊上售价第二高的一款积木。

2005年出产的“死星Ⅱ”积木,原价249.99英镑,现涨至1917英镑。

根据乐高投资网站BrickPicker.com创始人Jeff Maciorowski称,与电影相关的乐高积木摆件,往往能带来更大的回报。

他解释道:“1000个以上积木碎片组成的大摆件,投资利润率较高。”

“一些知名乐高积木,比如星球大战、哈利波特和DC漫画、漫威超级英雄,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Minifigures小人仔系列被称为“乐高世界的新货币”,也非常受欢迎。

乐高积木摆件的现有售价排行:

1、3800英镑:“终极收藏版千年隼号”(原价342.49英镑)

2、2148英镑:2007年出的“转角咖啡厅”(原价89.99英镑)

3、1917英镑:2005年出的“死星Ⅱ”(原价249.99英镑)

4、1898英镑:2002年出的“歼星舰”(原价249.99英镑)

5、1278英镑:2008年出的“泰姬陵”(原价199.99英镑)

但如果资金有限,可以选择收藏乐高积木摆件。

Jeff补充道:“小型积木摆件可能也具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罕见的Minifigures小人仔系列或小的季节性或节日积木摆件,也是很好的收藏选择。”

由于英国退欧,2017年初玩具制造商提高了产品价格,乐高积木玩具出现转售热潮。

自1月1日起,乐高积木玩具价格上涨5%。乐高公司高层发声明称涨价是“英镑持续贬值的最直接后果”,并表示有可能会再次提高价格。

这意味着,之前定价399英镑的星球大战“死星”积木摆件,将加价20英镑。一个“神秘博士”乐高摆件售价将从49.99英镑涨至52.48英镑。

芙蓉天使儿童雪花片拼插积木玩具 宝宝早教益智玩具好选择

常州市蘅芜商贸有限公司 11-27

聚焦2019年CTE中国玩具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实力亮相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10-16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8-14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备受瞩目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07-24

标签:积木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