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家长是杜绝给他们吃糖的。我们小时候,爸妈会说:吃糖长蛀牙,不能吃糖。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能够给宝宝吃糖?我们今天就来揭秘:糖除了增加食物能量没有其它营养价值。早期吃含糖食物会养成宝宝对甜食的偏好,导致日后容易出现龋齿和肥胖等问题。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家长可以选择像吉牯利软糖一样的糖给他们吃。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与推荐的就是吉牯利软糖,公司软糖产品的一大基质:魔芋胶,魔芋胶主要含有大量被人称为“膳食纤维”的葡甘露糖,具有低糖、低蛋白、高纤维的特点,能调节体内营养平衡,排除体内有害金属等,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所以,选择吉牯利软糖不用担心添加了什么防腐剂等有害物质。深海海藻提取物,自然纯正更安全、营养。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3岁以上的宝宝可以吃糖吗   吉牯利软糖让孩子吃糖无烦恼

吉牯利软糖,口感好、软硬适中、爽口、低糖分、不贴牙。制作高档、大方、新颖、实惠、休闲的首选。家长可以适当的奖励孩子几颗,让他们慢慢接触新食品,享受吉牯利软糖带去的美味。

柯洛芙DHA藻油凝胶糖果 高纯度DHA 助力儿童智力发展

杭州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1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山东安汝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1

小儿脾胃不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优睿聪宝山楂鸡内金压片糖果为你解答

江西睿优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成长精灵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让“梦”随锌动 营养好吸收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6

紫僮压片糖果多种配方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

江西成康实业有限公司 05-03

标签:糖果 软糖 水果软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