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家羊奶粉企业停产改革结果已公布:红旗乳业将继续停产整改

2月20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官网发布“关于婴幼儿配方羊乳粉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通报(陕食药监办发〔2017〕13号)”,陕西2家羊奶粉企业在2016年国检中因为奶粉不合格,其中红旗乳业将继续停产整改,美力源乳业则通过核查准许恢复生产。

通报称,2016年,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开展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区域性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陕西省食药监局制定并印发了《陕西省羊乳粉生产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于6月-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婴幼儿配方羊乳粉生产企业专项治理工作,2家婴幼儿配方羊乳粉生产企业各有1批次在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中被检出不合格。

其中,陕西红旗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优智婴儿配方羊奶粉(生产日期:2015-09-27,规格:400g/包)检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不得检出的阪崎肠杆菌,已作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等行政处罚决定,目前该企业仍处于停产整改中;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经典婴儿配方羊奶粉(生产日期:2016-03-07,规格:900g/罐)中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目前该企业已完成处置整改,并通过核查已恢复生产。

2019年下半年婴配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率仅0.2%

02-13

双娃乳业用极致匠心守护食品安全

北京双娃乳业有限公司 12-30

辅食企业该如何消除食品安全问题?

12-20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配方奶粉值得信赖

12-16

全力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国产奶粉更多中国妈妈的信赖之选

12-15

标签:食品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