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众所周知,宝宝玩积木能够帮助他们智力开发,同时还能够提供更多的机会去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搭积木的过程完全可以由孩子自己控制,这会给孩子带来满足感和自信心。但是积木种类这么多,该选择哪一种呢?在这里,我们建议爸爸妈妈们考究积木本身的材质、设计等很重要。综合考量,啓蒙积木值得爸爸妈妈们选择。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啓蒙品牌,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自创办以来,啓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已经开发了十多个系列,300余款产品。啓蒙积木已经通过欧盟的CE认证、美国的ASTM、中国的3C认证,销售网络已经遍布俄罗斯、东南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在国内积木市场中,啓蒙仅次于乐高,是国内厂家中的领导品牌。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啓蒙积木有它独特的创意,使用ABS环保无毒材质制成。款式有星际冒险系列,战地系列,警察系列,迷你系列,城市系列等等。款式多多,随你挑选,心动就行动吧!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啓蒙积木怎么样

芙蓉天使儿童雪花片拼插积木玩具 宝宝早教益智玩具好选择

常州市蘅芜商贸有限公司 11-27

聚焦2019年CTE中国玩具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实力亮相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10-16

哈雷&乐高联名推出一款潮酷摩托车拼搭积木玩具,会玩出什么?

广州智乐商业有限公司 08-14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展 大颗粒积木玩具受热捧

07-27

第19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开幕 hape积木玩具品牌备受瞩目

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hape) 07-24

标签:积木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