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乐梦纳米银奶瓶 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奶瓶是宝宝必备的日用品,给宝宝的当然要最好的。那宝妈们给宝宝选择的奶瓶是否健康?是否适合自家宝宝吸吮呢?迪乐梦纳米银奶瓶怎么样?为什么选择迪乐梦纳米银奶瓶呢?迪乐梦纳米银奶瓶时刻为宝宝着想,呵护宝宝的健康,为宝宝健康成长加分。

纳米银是将粒径做到纳米级的金属银单质,纳米银粒径大多在25纳米左右,对大肠杆菌、淋球菌、沙眼衣原体等数十种致病生物都有强烈的抑菌和杀菌的作用,而且不会产生耐药性。同时还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促进受损细胞的修复与再生。迪乐梦纳米银奶瓶聚丙烯的PP瓶身内添加纳米银抗菌剂,且它还是通过SGS环保检疫认证,符合欧盟REACH标准,新的奶瓶内还放置了美国FDA认可可与药品食品直接接触的干燥剂吸附材料,安全健康环保。

迪乐梦纳米银奶瓶母乳实感的奶嘴不含双酚A,同时也是根据宝宝吸吮力度大小改变水流设计的十字孔奶嘴,柔软型奶嘴使得宝宝自然舒适的吸吮,就如同母亲乳房般的触感,硅胶的弹性大质量好。而奶瓶内的重力球设计可以让宝宝在任何角度都可以喝到奶,304不锈钢材质全新的技术和材质,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防胀气设计防止宝宝胀气打嗝。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防呛奶瓶 PP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