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食品年度净利增7.7%至31.4亿 每股盈利0.23元

达利食品发布2016年度业绩,收益同比增长5.8%至178.4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毛利同比增长17.6%至68.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7%至31.37亿元;每股盈利0.23元。
公告显示,毛利率提升3.8个百分点至38.3%。销售费用占收入的比例提升3.5个百分点至15.6%。

其中,食品产品销售额增加2.6%至97.65亿元,全部3大类别产品的销售在较为挑战的市况下仍取得增长,糕点、薯类膨化食品、饼干销售收入相比2015年分别增长0.2%、5.4%、9.8%。饮料产品销售额增加4.1%至76.45亿元,其中功能饮料、凉茶销售额增长分别为43.5%、6.3%,而植物蛋白和含乳饮料则下滑16.1%。

于2017年,集团将继续通过改进生产工艺进行产品的升级,提升现有产品品质、升级产品包装规格、丰富产品口味以及优化产品组合结构,包括糕点、饼干类别的多款产品。而现有产品中的高增长品类,如功能饮料、凉茶、薯片、曲奇等,仍会是今后销售工作的重点。

尤其是乐虎功能饮料,我们将继续扩展渠道,提高乐虎产品的销售网络覆盖率,加强对饮料销售团队的建设,提高乐虎产品未来的销售表现。

达利经过长达两年的完善筹备,已完成对常温保存纯豆奶的产品研发,并已于2016年,在全国十个生产基地投建了多条豆奶的生产线。达利的豆奶产品将以“豆本豆”为品牌,突出健康、营养本源的理念;包括3大系列、3种包装、7款产品;并将于2017年隆重推出市场。

2019中国(杭州)国际儿童食品及乳制品博览会

05-21

“儿童食品”真适合儿童吗?七成受访家长望建立安全监测机制

04-06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

06-17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06-17

2018儿童食品品牌排行 儿童食品品牌推荐

06-14

标签:儿童食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