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经得起考验的奶粉到底长什么样 比如—— 金薄金奶粉

哪类人是最理性的消费者?

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想到的是“穿格子衬衫的理工科男青年”,这类人会在消费能力允许的条件下,按照追求效用最大化原则进行消费。

但是这不是小编最最认同的答案!因为小编认为最理性的消费者是这样一群人——她们曾经是那个双十一无所不能、八双手都不够剁的马云背后的女人,她们曾经买东西只凭感觉、只看心情、不算价格。

然鹅,在等待宝宝呱呱坠地的这十个月里,她们变了:成功转型合格的理性消费妈妈。她们会拼尽全力去呵护这个呱呱坠地的小家伙。她们要给宝宝最放心最安全的物质。

在妈妈们的待产包里,哪一样物品不是经过深思熟虑选择的呢?

比如——奶粉。

小编听说,为了给宝宝吃最好的奶粉,有位妈妈查阅了大量选购奶粉的知识,记录了满满一大本。这样的妈妈,小编要给她320个大大的赞!

说到选购奶粉,相信妈妈们的诉求是一致的。口碑好、奶源地优良、配方科学以及质量安全,都是选购奶粉的硬指标。

一罐经得起妈妈考验的奶粉一定符合上述标准。

比如—— 金薄金

考验NO.1——品牌口碑

一罐经得起考验的奶粉到底长什么样  比如—— 金薄金奶粉

金薄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婴幼儿奶粉、婴幼儿辅食、调制乳粉、固体饮料等健康食品为一体的企业。产品从婴幼儿食品到老年人食品一应俱全。工厂拥有4座GMP车间,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乳制品HACCP认证、乳制品GMP认证及多个QS、SC生产许可认证。
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干法乳品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管理软件。质检设备和检测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拥有一支由临床营养医师、食品工程师、营销策划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与多家国际知名原料生产商的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新产品推出的时间可与欧美同步。
这么优秀的品牌,火眼金睛的妈妈自然看得见。

考验NO.2——奶源地优良

金薄金奶粉采用天然纯正的全球优质奶源,坚持“好原料造好产品”的原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安全乳品的需求。

考验NO.3——配方科学

一罐经得起考验的奶粉到底长什么样  比如—— 金薄金奶粉

金薄金婴儿奶粉采用先进温和的加工工艺,保留了更多营养成分,更有益宝宝消化吸收。

妈妈们都知道,好奶粉宝宝吃了不上火,便便就像母乳宝宝的一样~

考验NO.4——质量安全

金薄金奶粉拥有成熟完善的产业链——进口奶源、科学研发、加工工厂、检验检测、包装出品等所有环节全程监控,严格管理。奶粉出厂前要经过多项严苛检验,完全合格后才能抵达消费者手中。

讲了这么多,妈妈们是不是已然胸有成竹,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啦?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