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控股混改完成 新华都取得云南白药控股50%股权

4月19日晚间,云南白药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此举标志着云南白药控股混合所有制改革已按程序完成所有重大改制步骤。其中,王建华担任白药控股董事长,王明辉担任总经理,陈春花担任白药控股董事。

与此同时,公告披露,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之实际控制人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云南省国资委”)、与公司之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药控股”)及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于2016年12月28日签订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股权合作协议》,约定新华都对白药控股单方进行增资,以取得白药控股50%股权。

2017年3月16日,白药控股办理完成增资引入新华都的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该次变更登记后,白药控股的股权结构由云南省国资委持有100%股权变更为由云南省国资委与新华都各持有50%股权。白药控股的注册资本由150000万元变更为增资后的300000万元。

2017年4月19日,云南白药收到白药控股的通知,称“2017年4月17日,白药控股召开会议,选举王建华、汪戎、陈春花、纳鹏杰担任本公司董事;钟杰、陈焱辉担任本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与经本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朱家龙组成新一届监事会。王建华担任董事长,聘任王明辉担任总经理;选举钟杰担任监事会主席。”据悉,王建华现任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华为新华都集团董事总裁,现任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云南白药控股混改完成 新华都取得云南白药控股50%股权

▲云南白药混合所有制改革干部大会

云南白药官网发文称,云南白药控股混合所有制改革顺利完成。在混合所有制改革干部大会上,云南省国资委负责人宣读了相关人员免职文件。其中,云南白药控股高管将不再保留省属国企领导身份和职级待遇;新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按市场化方式选聘。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跨境购系列一】奶粉上市新渠道,又成品牌企业的一道“菜”

进货渠道,婴童营销渠道 05-08

“史上最强带货”合伙人 富平县长走进淘宝直播间为陕西羊奶打call

羊奶粉行业,羊奶粉品牌 05-02

标签: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