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趣可奇2017春夏三大主题尽享童装最IN潮流

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全面上市,作为设计师童装品牌领导者,可趣可奇今年春夏季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变的着装选择。三大系列主题的新品让你的宝贝在这个温暖的季节更加时尚、潮流,一起去看看吧!

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中女童比例仍旧偏高,作为从女童装起步的设计师品牌,可趣可奇的女童装可谓一直是风头无两。今年的淑女风主题给女孩子们多了更优雅的选择,蕾丝、百褶裙、粉色,所有的设计都围绕着优雅的公主风展开,将女孩子的优雅、甜美气质尽显。就连小小女生也是同样的精致、可人。

春季正是开学的时节,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自然而然需要一套新装扮。可趣可奇童装校园风带你重返校园,展现更好的自己。可趣可奇童装2017春夏新品校园风系列以更为舒适自然的装扮为主,休闲中带着点运动气息,更符合校园场景穿着。

可趣可奇品牌今年给孩子们呈现的新品中,潮范单品是其中一大亮点。设计中增加了更多的潮流元素,流苏、条纹、花、百褶裙、棒球夹克、背带裙等,经典又个性。而配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百搭的黑白为主,时尚更耐穿。

高端婴童服装代理选择哪个品牌好?Bbe baby关爱宝宝健康 用心追求完美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7-10

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 看这些就知道了

09-03

婴童服装应该警惕成人着装的时尚元素 存在安全隐患大

06-18

婴童服装不合格率超10% 购买童装有四个要诀

05-04

乐友推出婴童服装品牌歌瑞家 主打安全健康

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09-11

标签:婴童服装 宝宝服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