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熊夏季新款上新啦!喜欢的宝妈们可以看过来啦

卡拉贝熊品牌深入发掘品牌独特的历史与文化底蕴,并创造性地以手绘漫画、故事书作为载体,形象生动的故事、正面形象下无伤大雅的小缺点,使主人公更加真实可信。卡拉贝熊品牌也因此更真实而丰满,更容易为小朋友及其家长所亲近。

卡拉贝熊的每件衣衣都是100%的纯棉,零刺激无甲醛,贴身舒适,优质的面料给宝宝一个透气佳的衣衣,环保活性印染,无毒更健康。

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Kara Bear(卡拉贝熊)在行业内提前采用配方定制棉纱,内衣与卫衣面料工艺处理;在源头上减少有害物质对服装面料的侵袭‘后期软化,采用物理工艺处理,让面料舒适柔软....的目的都是为了宝宝服饰生产“健康产品”。

所以宝妈在购买卡拉贝熊的衣衣时不用担心会对宝宝的肌肤有任何的不适,毕竟喜欢卡拉贝熊的妈咪还是很多的哦。也是宝贝值得拥有的!

高端婴童服装代理选择哪个品牌好?Bbe baby关爱宝宝健康 用心追求完美

广东宝贝儿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7-10

婴童服装选购及使用常识 看这些就知道了

09-03

婴童服装应该警惕成人着装的时尚元素 存在安全隐患大

06-18

婴童服装不合格率超10% 购买童装有四个要诀

05-04

乐友推出婴童服装品牌歌瑞家 主打安全健康

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09-11

标签:婴童服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