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童装店的经营方法和技巧

小型童装店的经营理念和一些大的童装品牌经营店还是存在一定差别的,成功经营一家小型童装店店铺,在市场定位、选址、店面陈列以及宣传推广方面都需要注意。

小型童装店经营理念其实很简单,就是把大化小,把复杂变为简单。虽然小型童装店经营理念与一些大的童装品牌店经营不能说有太大的差别,但是世界服装鞋帽网还是需要提醒店主,要掌握好小型童装店经营的方法。

1、准确的市场定位

经营产品的市场定位是产品销售的前提,定位是根据你特定的童装市场需求来决定你销售的产品,定位准确,决定了你店铺的选址,装修及销售方式等。比如定位青少年装,可能会影响到你选址在学校附近,定位准确还在于,你寻找除了市场需求大但是销售量少的商品,迎合了这种市场需求的定位就是准确定位。

2、成功的选址

传统服装店成功的第一要素便是选址,对于服装店来说,店铺地址选择,直接影响到长远的经营业绩。地段为王,在各大城市的步行街黄金店铺租金可以炒到上百万,可想地理位置对于服装店成功的影响。另外,同行聚集的地方租金总是贵于其他地方。

3、店面陈列简洁、轻松

有的店铺为了让顾客感觉商品丰富,货堆的人都进不去,既然进不去,人家干脆不进去了。童装店面陈列方面力求简洁大方,通道设计流畅不故意迂回,有朋友为了让顾客欣赏更多产品故意迂回,效果反而不好。童装陈列能够让顾客一目了然,容易挑选。服装店挂衣服方式一般为侧挂和正挂。而相对低的价格不代表衣服的质量和安全程度就要打折扣,相反标准和要求会更高。不过价格高的,尽量不要别出心裁,有的衣服顾客要花几分钟才能取下来看的话,谁有这种耐心?

4、适当的宣传推广

常言说做人要低调,做事要高调。开店同样如此,一定要高调宣传,不宣传就没有注意力,没有人注意,生意就好不起来,传统时代靠口碑,靠发名片,发传单,现在不少小店都愿意做点同城杂志广告,在当地BBS 做点旗帜广告什么的。需结合不同的地域城市而论。就北方而言,肯定中、大码拿多些,而且有些款式看上去就是适合小个子穿的,就更要慎重了。

好店铺,要宣传。

世界服装鞋帽网认为童装店的经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考虑众多的因素。只有了解开店的流程,纯绵的婴幼儿服装一直是比较热门的,因为在大家观念里,纯绵是和舒适安全天然画等号的,而且最近几年衣服的面料一直讲究绿色环保,认真分析经营的过程,才能把自己的店铺经营的井井有条。

童装经营::进货、补货、抛货有那些原则呢?

01-22

童装经营店成功经营的方法介绍 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

05-23

如何打造时尚平价童装品牌 童话风格童装经营典范

广州逸运贸易有限公司 12-22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儿童乐园 02-22

标签: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