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挑选配方奶要注意这些误区

一、给婴儿买配方奶粉要买贵的,因为越贵的奶粉越好

如果仔细研究一下各种奶粉的配方成分表,很容易就会发现,其实从奶粉的配方角度来讲,其中的营养成分无非就是那些,同类产品的价格都不应该相差很多。但有些奶粉制造企业会利用爸妈们的消费心态,故意炒作价格,所以爸妈们选择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一般来说,进口奶粉相对要贵一些,但并不说明它们的质量就一定优于同类的国内奶粉。

二、味道越香浓的配方奶粉越好,不仅口味婴儿喜欢,而且里面的营养含量高

由于中国人饮食讲究色、香、味,因此生产商就有意识地在奶粉中添加一些香兰素、奶香精等芳香物质,使其冲饮时香气扑鼻,以增强人的食欲。但芳香物质仅能改变奶粉的口感,并不能增加奶粉的营养。所以,奶粉不能仅以味道是否香浓来论其好坏。

三、婴儿喝配方奶粉容易上火,在奶粉中多加糖就可以“败火”

解误:许多父母认为喝奶粉婴儿容易上火,总是要加一些糖“败火”。

有的甚至一勺奶粉就要配一勺糖,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按照配方奶粉的成分,饮用时并不需要另外加糖。如果加糖过多,会导致营养搭配不合理,造成婴儿体内高糖,容易导致婴儿肥胖。

这些宝宝奶粉选购技巧 不知道你就OUT了

08-12

如何识别假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12-26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婴儿床,怎样选婴儿床 02-08

买奶粉只懂认品牌?3招教你挑出好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02-02

标签:奶粉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