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怡奶粉:甄选全球黄金奶源 自然馈赠好营养

奶源是奶粉的气质和灵魂所在,正如最好的咖啡在南美、最好的面包在欧洲、最好的丝绸在中国一样,最好的奶粉也与其奶源产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传说中的世界顶级“黄金奶源带”,是在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羊饲养带。一罐好奶粉,一杯放心奶,源于自然的馈赠,更需品牌的“匠心”。畅销市场16年的子怡系列婴幼儿奶粉,独占世界两处黄金奶源地,凝聚顶级营养精华,用饱含着良心的工匠精神,将大自然的馈赠化为中国宝宝可以放心喝的优质好奶粉。

子怡奶粉:甄选全球黄金奶源  自然馈赠好营养

新西兰黄金奶源奶粉代表——子怡婴幼儿牛奶粉

面对世界黄金奶源地,子怡牛奶粉为何首选新西兰呢?

“地利”无疑是首要因素。新西兰被誉为上帝在世界上的沧海遗珠,洁净空气、纯净水源、肥沃土壤与四季温润的海洋性气候,都是新西兰乳品优越品质的保障,新西兰更是世界仅有的无禽流感、口蹄疫、疯牛症等疫症的几个国家之一。因为高品质,新西兰出产的奶源,大多被加工成为婴幼儿奶粉。子怡牛奶的奶源为百分百

西兰进口奶源,合作伙伴为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新西兰恒天然集团。

新西兰境内奶牛的总数比人口还多,为了奶牛能产出高质量的牛奶,它们每十三个月就会休养生息一个月。这也就更好的保证了奶源的营养成分。正是如此,子怡牛奶粉口感更纯正,奶香中更带着一股清甜,因为不添加蔗糖、香精、甜味剂等添加剂,深受消费者的信赖。普通奶粉具有难溶解的问题,而子怡牛奶粉粉质松软,湿润细腻,色泽更呈现天然奶白色,溶解顺畅,宝宝十分爱喝。

新西兰拥有全球最严格的乳制品质量监管制度,有一套苛严的乳制品追溯机制,是国际公认提供最优质的食品的国家。根据新西兰法律,向中国出口婴儿配方奶粉须有出口证(也称“卫生证”),确保了子怡奶粉奶源的安全性。

子怡奶粉:甄选全球黄金奶源  自然馈赠好营养

荷兰黄金奶源奶粉代表——子怡婴幼儿羊奶粉

除了新西兰,有着世界最优质的东弗里斯兰绵羊的荷兰,也是子怡羊奶粉甄选奶源的首选地。

荷兰靠近北海,盐分较高的海水混合了附近地区淡水湖中甘甜的水源,加上这一地区特有的围海造田所形成的黏土,一起滋养了当地的优质牧草,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世界顶级黄金奶源地。

在荷兰,所有羊一出生就要建立“电子档案”,而这些被建立“电子档案”的羊,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奶绵羊之一东弗里斯兰绵羊。这些绵羊从羊羔落地,专属的电子跟踪技术就与之相伴,终其一生。通过技术手段,每只羊宝宝的电子档案都会被精确记录,包括了它们的体温变化、食草数量、以及相应的产奶等等数据信息,随时掌握羊羔的情况,并进行针对性的饲养和管理,从根本上保证了奶源的优质健康!

子怡羊奶粉奶源为100%荷兰进口奶源,原料供应商为全球最大的羊奶产品生产商和出口商——海普诺凯集团(Hyproca)。东弗里斯兰奶绵羊产出的羊奶中乳脂、乳蛋白含量远远高出欧洲其他奶源地,子怡羊奶粉的好营养源于这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绵羊奶的多项营养成分均高于牛奶与山羊奶,是目前已知营养价值最高的羊奶,是制造高标准羊奶粉的基础原料。

子怡羊奶粉系列为去除羊奶粉特有的膻味,赋予产品更加完美的口感,还采用了全球领先的脱膻工艺,让羊奶粉的口感更加甘醇。同时富含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更利于宝宝吸收消化,不易上火。

子怡奶粉:甄选全球黄金奶源  自然馈赠好营养

子怡奶粉科学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

优质奶源是生产优质子怡奶粉的基础和核心,是源头;而奶粉配方对于一罐奶粉同样重要。通过对超过100万宝宝的临床研究发现:占比高达20%的宝宝经常会因为肠道不舒适而哭闹。面对如此严峻的事实,家长们不得不开始重视这个问题。子怡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富含动物双歧杆菌Bb-12、核苷酸,特别添加益生菌、益生元组合(GOS+FOS),能有效改善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保持宝宝肠道通畅,排毒通便,调节肠道平衡,抑制有害菌增长,从而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为每一位宝宝考虑,将细节做到极致,最大程度上给予宝宝最好的营养与呵护,这就是子怡的“匠心”。来自新西兰、荷兰黄金奶源地的纯净奶源;先进的工艺,科学的配方研究,带来均衡的营养与放心的品质。子怡将大自然的馈赠转化为一罐罐优质奶粉,带给中国宝宝犹如母亲乳汁般的放心奶。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