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资金开家童装店要如何才能实现高收益呢 四大经营技巧给你带来高盈利

创业者想开童装店最先遇到的问题就是资金问题,几万块钱最先店面的租金就要几千,后面又要装潢、进货。话说这点小资金真的很不经用,那要如何靠这点小资金实现童装店的高收益呢!接下来往下看。

首先的话这点资金用在哪里都要节省,使用之前前期也要做一定规划。

第一步:选择人流量大租金相对少的地方

店面的选址要定位好,如果取向是年轻人,那选择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夜市也不错。或是一些娱乐设施比较多的地方也可以,这些地方的人流量是有保证的。

第二步:店里的装饰以简单为主但要时尚

店里的装饰一定要有自己想表达的风格出来,整体的风格凸显出来后,你在之后怎么给童装排版上架也会很轻松。因为资金的问题,那你可以以简单为主,后期自己再买一些壁纸自己贴一下。

第三步:前期不要大量的进货,主营一些现在流行的爆款

童装进货你可以不要像别家一样挂满整个店,你可以挑选现在流行的爆款,然后这几款。因为如果你前期就进很多货的话,一方面浪费钱,再则,不能保证一定卖的出去话,囤货会很严重,自己的压力也会很大哦。

第四步:请的店员可以不用全职,利用比较忙的那几小时做临时工

请的一些帮工可以不要请一整天的,固定人流大的那几个小时可以请几个人帮忙看一下,但一般请的人也要专业,对童装有一定了解。这样才会保证客流量不会流走。

学会以上四大招,保证各位亲们肯定利用小资金创建高收益的哦~

童装经营::进货、补货、抛货有那些原则呢?

01-22

童装经营店成功经营的方法介绍 怎么样的经营才赚钱

05-23

如何打造时尚平价童装品牌 童话风格童装经营典范

广州逸运贸易有限公司 12-22

那些低效周转和售罄的品类,怎么办 母婴店做这三件事就对了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23

运营指导 | 利用好会员数据库,儿童乐园门店收益翻番!

儿童乐园 02-22

标签:童装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