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奶瓶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啦 2017挣钱好项目等你来加入

想要在市场中走的更远,那么你一定需要一个实力够强的伙伴。企业、经销商只有双向合作,才能够满足双方的利益所求。在今天,小蜜蜂奶瓶面向全国经销商招募,希望有志之士能够走进我们的大家庭,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小蜜蜂奶瓶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啦    2017挣钱好项目等你来加入

江苏小蜜蜂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主营高品质的婴儿哺喂用品,坚持使用最安心的材质,用心呵护宝宝健康。全面进口德国材质,台湾制造工艺,欧盟标准,得到国际认证,买的放心用的更放心。

小蜜蜂奶瓶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啦    2017挣钱好项目等你来加入

小蜜蜂奶瓶系列有:标准奶瓶、防胀气标准奶瓶、葫芦奶瓶、自动把手奶瓶、宽口奶瓶、一般瓶口奶瓶、幼儿运动吸管瓶、玻璃奶瓶。

现在小蜜蜂面向全国招商,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县级代理,连锁店以及专卖店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全国统一价格,确保利润空间;区域保护,防止窜货造成市场不正当竞争;产品质量以及价格定位符合大众消费,促进终端销售。

小蜜蜂奶瓶有强势的企业实力,能够大规模的推广与宣传,加盟后还将会给予众多物料支持以及促销活动方案的提供与退换货等售后服务。

如果此刻你正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奶瓶合作品牌,不妨大胆的为我们小蜜蜂留言。我们将会尽快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加盟相关事项。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母婴品牌招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