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也可以“安心定制” 德洛兰奶粉首提“奶粉定制”你怎么看

虽然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购买进口奶粉,但是也会有诸多家长提出质疑:我们购买的奶粉,是否真的是来自进口?如果物流造假,如何才能知道奶粉身份的真假呢?
为了打消我们广大消费者的疑虑,德洛兰首提“安心定制”模式。一些没有接触过的朋友,一定不太了解德洛兰这个模式的运营方式,在这里我们可以简单的给大家介绍。

什么是“安心定制”模式

就是践行奶粉从官方网站下单,下单信息直达澳洲自有工厂,接收到下单信息后,奶粉才开始生产,而成品的奶粉也是经过澳、中双重质检后由澳洲工厂直邮到消费者手中,整个过程≤1个月。

“安心定制”优势

砍掉中间商、代理商这一销售环节,建立工厂与消费者之间的直接对接,渠道透明、安全,进而保障了每一罐奶粉的安全。

德洛兰奶粉,确保奶粉从下单到生产再到手中,整个过程在一个月之内完成,极大程度地保障了奶粉的新鲜度,是目前市面上难得的既安全、又新鲜的好奶粉!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