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童装买前须知的六个事项

外贸童装店铺目前在市场上不是很多,而且投资也不大,风险小。开童装店铺是进入服装零售最好的选择,所以我们在购买外贸童装的时候经验就少了很多,下面给你介绍几点购买外贸童装时须知道的事项。

1、气味是第一直觉

如果新买到的服装,能够闻到明显的霉味、汽油味、鱼腥味、芳香烃气味等特殊气味,就表明纺织品上有过量的化学药剂残留或纺织品发生化学或生物变质。

2、服装“证件”齐全

选购宝贝服装前要注意服装的使用说明(吊牌和标签)。国家强制性标准明确规定,服装商品使用说明中必须明确有标注以下内容:制造商的名称、地址、产品说明、型号规格、以及采用的原料成分和含量、执行标准、质量等级、质量检验合格证明等。

3、识别优质的棉布面料

为孩子选购服装时,还要选择好的服装制作原料,持地粗糙的服装对儿童皮肤的伤害很大。选购全棉等天燃纤维制成的布料具有柔软、透气、吸湿等方面的特性,宝贝穿着时比较舒适。

4、外观牢固的小部位

在选购儿童服装时更要注意安全性。童装的外观主要是看表面部位和缝接部位有无明显色差和纰裂。注意童装拉链是否滑爽,特别要注意纽扣或装饰件是否牢固,以免儿童轻易扯掉吞吐入口中。

5、避免选择鲜艳服装

不要购买过于鲜艳的衬衫。可分解的芳香胺染料(禁用染料),因色泽多样、制造简单、价格低廉而被大多数中小纺织服装生产企业运用到面料制作上。因此,艳丽的衣服可能含有有毒染料。

6、更安全的处理

由于纺织产品在印染和后整理等过程中需要加入各种染料、助剂等化学制剂,因此,这类化学品残留在纺织品上的含量达到一定值时,就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新买回家的衣服最好先用水洗一下,如果它没怎么掉色,就说明它的色牢度比较好。通过洗涤还可以溶解除去部分有害物质,提高服装的安全性。

童装选择不能只看款式 童装购买技巧

07-03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婴儿床,怎样选婴儿床 02-08

买奶粉只懂认品牌?3招教你挑出好奶粉

奶粉选购技巧 02-02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童鞋,儿童鞋选购 02-02

标签:童装购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