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们,您家宝宝是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的呢?人工也好,母乳也罢,奶瓶都会宝宝的必要品。面对市面上眼花缭乱的奶瓶,我们要如何选择呢?有人说玻璃奶瓶好,也有人说塑料奶瓶更好,各有各的说法,妈妈们到底要如何取舍呢?选择奶瓶的标准又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说道说道“奶瓶”这回事。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市面上奶瓶一般分为:玻璃材质、塑胶材质、硅胶材质等。

1、玻璃材质

耐热、安全,不易划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等。缺点:易碎、较重,对于孩子来说是存在潜在危险的。所以,比较适合于初生婴儿使用,由大人喂食。

2、塑胶材质

不易破裂、材质轻适合外出及宝宝自己喂食时使。缺点:比较难清洗。而塑料奶瓶有分为:PC奶瓶、PA奶瓶、PPUS奶瓶。

PC奶瓶:瓶身轻、耐热好、透明度佳、落下时不易破裂。缺点是:含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

PA奶瓶:耐热好(最高可达到180度)、安全、透明度佳、瓶身轻了,不会因为加热而产生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

PPUS奶瓶: 耐热性佳、、不易破裂、可微波消毒,及不含环境荷尔蒙有毒物质、内分泌扰乱化学物质。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小贴士:妈妈们市面上的奶瓶种类太多,形状各异,奶嘴设计也是各式各样。所以妈妈们在选择奶瓶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哦!

奶瓶材质多样化  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呢

哆咿奇奶瓶,呵护宝宝健康。作为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引入的高端育儿权威品牌,更是启萌婴幼的强势俊生。为亿万中国母亲带来了智慧健康成长的最佳保障。哆咿奇,一切为了孩子!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PPSU奶瓶 奶瓶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