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高烧 感冒 拉肚子时 宝宝饮食要这么搭配

宝宝生病了,作为爸爸妈妈的我们肯定是最担心的,那么在宝宝生病时,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饭菜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妈妈们总结了一些宝宝生病时的应对政策,希望能够帮到各位爸爸妈妈们。

1、感冒时

在宝宝感冒时,妈妈们就要让宝宝多吃一些营养价值高、易消化的食物,千万不要再让宝宝吃一些生冷或冰冷的食物。多喝热水,宝宝要是没有食欲,就多给宝宝煮一些热粥,粥里面可以加上一些鸡蛋、豆腐干、小豆子等等,这样在视觉上可能会让宝宝对食物产生兴趣。

2、发高烧时

当宝宝发烧时,妈妈们在饮食方面就要做出一定的调整,尽量少食多餐。以便减轻宝宝肠胃的负担。多给宝宝补充一些维生素,例如让宝宝多喝些牛奶、果汁、热水等。

3、喉咙疼时

喉咙痛会让宝宝无法进食,所以妈妈们在饮食方面就要特别的注意,尽量是以柔软、清爽、水分多、刺激少的食物。避免宝宝吃过热、过硬、过甜、过酸等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4、腹泻呕吐时

多补充水分,以防宝宝因拉肚子造成脱水,在食物方面妈妈们要给宝宝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标签:育儿知识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