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经营补货有技巧 母婴店要如何补货 为什么要及时补货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开一家母婴店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有越来越多的需求群体,而且它的利润回报也是比较的可观。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除了要具备熟练的经营技巧、热情的服务态度,还要做到及时补货,稳定维持店铺的正常经营。

这就要考验到经营者的进货渠道是否能保证及时补货了,若是能提供店铺及时补货,那么也就是说能够让门店获得更高更好的收入。当然,及时补货这是一家店铺维持正常运营的主要环节,母婴店要如何补货?为什么要及时补货呢?

为什么要及时补货呢?

新开的母婴店一般规模也不会规划的太大,而且里面的产品种类也比较的丰富,但是量就会相对的减少很多,这就是遵循“量少品种多”的进货原则,虽然在量上能够快速有效的吸引到往来的顾客,但是会出现比较容易断货现象。若是断货了还没有及时做到补货的准备,那么进店的顾客就会有抱怨的心理,若是长此以往按照这样“不负责任”的经营模式,那么顾客也会开始对你的店铺失去信心,进而渐渐的放弃你的店铺。

特别是一家新开的母婴店,首先就要给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往来的顾客才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再次来回购商品,若是因为断货的时间过久、次数过多,那么就会引起顾客的不满,并在潜意识里转变对这家店铺的印象。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经营者需要根据每天顾客的进店购买率做出一个大概的数据量,做到提前发现及时补货,满足顾客进店选购的需求。

母婴店要如何补货?

当然了,补货也要根据顾客需求的进行。一般会分之为产品销售的数量不够需要补货,还一种就是经顾客提到过的产品进行补货。产品销售数量不足的补货就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补货的准备,而对于顾客提起的补货,这就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定了,也许这只是顾客随口一说就过了的话,他并不是真的需要这款产品,也许是顾客真心诚意的建议,所以说所谓一家门店的经营者就要有判断分辨的能力,明白什么是真需求,什么是假需求。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商品管理 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