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以及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来说有多重要 欧优天使告诉你

婴幼儿时期成长尤为的迅速,各种营养都需要及时的得到补充,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他们营养均衡,发育得到呵护,身体倍儿棒。婴幼儿虽然有自己的食品,奶粉、米粉以及营养面条等等,它们自带营养且都是经过科学配比的。即便如此,额外补充营养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婴幼儿肠胃较为的脆弱,无论是消化还是吸收,都不是很好。只有针对性的额外补充,才能够保证营养均衡,助力发育。欧优天使营养系列,不知道是否有家长想要的婴幼儿营养品。

DHA以及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来说有多重要   欧优天使告诉你

婴幼儿的智力发育,一直都是家长所关心的。DHA对于胎儿以及幼儿的智力发育以及视力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所以,不可小觑它所起的作用。欧优天使海藻DHA,可以保证婴幼儿DHA的充足。

DHA以及乳铁蛋白对于婴幼儿来说有多重要   欧优天使告诉你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婴儿配方奶粉中爱怡乐添加了乳铁蛋白,对宝宝抵抗力提高很有帮助。乳铁蛋白作用: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作用,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群的生长,调节铁的传送。欧优天使乳铁蛋白,家长可以放心选购哈。

当然,作为母婴行业的经销商,也可以放心的代理或者批发。我们欧优天使非常欢迎各位留言咨询!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