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当宝宝降生的那一刻或者还未降生的时候,作为准爸准妈的群体就开始为孩子的奶粉开始张罗了。偌大的市场,想要购买的一款宝妈放心的奶粉并不是很容易。有些家长问小编:听说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还不错,不知道价格是怎么样的?贵不贵呢?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纳乐美奶粉100%丹麦原装原罐进口,源自欧洲最大的乳企,拥有130年乳制品生产经验,同时还拥有先进的设备,以及专业的科研管理团队,为婴幼儿口粮负责。所以,纳乐美奶粉可以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安心。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纳乐美奶粉承诺:每一批奶粉从研发到采集以及生产到装罐,全部流程均是在丹麦完成,然后再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纳乐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价格   纳乐美奶粉贵不贵

纳乐美婴幼儿奶粉全程可追溯。查看罐盖就可以看到:到期日期,生产批次以及生产日期等等。

然而我们纳乐美婴幼儿奶粉价格适中,一般家庭都能过消费起。基本价格在300左右,针对不同系列定价也会有所不同。如果需要购买,大家可以登录纳乐美旗舰店进行咨询。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标签: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