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怎么挑 哪个品牌比较好

巧妈说:很多宝妈在选择奶瓶上很头疼,在后台也经常有问到,今天花了点时间做了个整理,把几款比较热门也比较好的牌子推荐给宝妈,希望能帮到宝妈们!

贝亲这个牌子相信宝妈们都不陌生,多数宝妈用的最多的奶瓶。它是日本的品牌,卖的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得不说,日本的母婴产品做的还是相当好的。

奶嘴特点:

M号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

材质采用超柔软的硅胶,并且厚度是普通奶嘴的两倍,确保母体喂哺的实感同时也确保哺乳中不会破损。

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充分达到吸吮运动的目的。

奶瓶特点:

易于捏握的形状。

采用更安全环保的玻璃材质,使用起来更放心。

综合评价:

这款奶瓶便宜而且实用,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宝宝也容易接受,换气做的也比较好,宝宝也不容易胀肚。

虽然玻璃易碎,但是高温消毒和材质质量还是可以放心的,剩余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就是装奶粉和清洗比较方便。

奶瓶怎么挑 哪个品牌比较好

Dr.Brown 布朗博士 婴儿玻璃奶瓶

综合评价:

布朗博士的奶瓶一直都挺出名,此款奶瓶是有防胀气导管,可以很好的控制滴速,宝宝喝水或喝奶都不会那么容易呛到,溢奶也会很少,而且奶嘴很软,是医用级硅胶奶嘴。

宝宝要是经常胀气吐奶,宝妈们可以转到这款奶瓶,缺点就是清洗的时候有些麻烦。

防胀气优势:

内置导管技术能将空气快速直接的导向奶瓶顶部空间,避免了空气和奶液的直接接触,有效防止胀气。

口径宽大,易装液体,平稳不易翻侧,宽口奶嘴如母亲乳房,让婴儿吸吮更舒适。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