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Baby婴幼儿奶粉 精粹天秤配方 让爱更出色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身体健康营养需求了,那么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考虑给宝宝添加一些配方奶粉,来维持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Hero Baby婴幼儿奶粉精粹天秤配方,让爸爸妈妈们的爱更加的出色。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的灵感是来源于母乳的天秤配方,基于荷兰纯净奶源,以严谨的科技保存。天然的营养精华配合关键营养组合,是母乳的一种爱的延续。其中含有DHA、ARA和核苷酸、钙、铁、磷、镁以及多种为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全面均衡营养组合,配合独特的蛋白质疏松技术处理,是蛋白质分子更加的柔细,口味清淡更加容易吸收,促进宝宝成长与强化体质。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  精粹天秤配方  让爱更出色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还通过了荷兰欧盟双标准,质量安全有保障。其中各种营养元素都是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助力。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  精粹天秤配方  让爱更出色

核苷酸

核苷酸是强化免疫力,增强铁的吸收以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DHA和AA长链不饱和脂肪酸

DHA和ARA对婴幼儿宝宝神经系、脑部和视觉发育有重要的作用。

GOS益生元

GOS益生元存在母乳中,促进宝宝肠道中多种益生菌生长,帮助宝宝健康好肠胃。

牛磺酸和胆碱

牛磺酸在脑神经以及视网膜中有着重要作用;而胆碱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以及提高高脂肪的代谢。

维生素和矿物质

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组合可以满足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需求。其中的钙、磷和维生素D能有助于促进宝宝正常生长和骨骼发育。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