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现在给宝宝加奶粉或者是转奶选什么品牌好呢?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a2奶粉吧,那a2奶粉的奶源是从哪里来的呢?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优选稀有珍贵奶牛,自然亲和好吸收,让宝宝表现的更加超乎你的想象。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最初,所有家养的牛只含A2类β-酪蛋白,后来因自然基因突变出现了A1蛋白质的变体,即今天全球普遍存在的A1类牛奶β-酪蛋白。而普通的奶粉品牌中含有A1和A2蛋白质,A2蛋白质也是牛奶本来的样子,A1蛋白质则是在最初的牛奶或者是哺乳动物的乳汁中是没有的,这才是本质上的区别。

因为最近科廷大学研究数据表明A1蛋白质会引起部分婴儿的肠道不适,若是你家宝宝就这其中的一员,那么A2奶粉将是你的的不二之选,A2奶粉品牌是纯天然萃取A2类β-酪蛋白,绝不添加A1类牛年β-酪蛋白。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全球珍贵奶源,含有A2β-酪蛋白,自然纯净更加亲和人体,不上火不含A1蛋白质,有利于宝宝的长远健康发育。

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全新升级配方 让宝宝更出色

同时,a2白金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新配方升级,全面提升优质因子含量,富含DHA、牛磺酸、乳清蛋白三大关键营养,助力加强宝宝的智力发育,提升宝宝的抵抗力,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