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宝宝要喝奶粉,爸爸妈妈们该怎么选?这是一个宝爸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选的不好宝宝不喜欢喝又是一个浪费。何不尝试一下有着母乳质感之称的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呢,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母乳质感+营养均衡+进口奶源+价格合理+值得信赖=缺一不可的省钱时尚奶粉,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好奶粉,配方和奶源是关键。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研用母乳营养结构,甄选法国进口奶源,并运用欧洲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无加热,让奶粉中的营养不流失。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同时,还合理搭配乳糖和益生元组合,让宝宝喝着更加容易吸收,持续的给宝宝提供能量。仿生配方还原真实的母乳口感,爸爸来给宝宝喂奶也不挑剔了,让喂奶变得不再是妈妈一个人的工作,即使是宝宝要喝夜奶也变得轻松起来了。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6种脑补营养素、3种益生元组合和5种核苷酸3大类营养元素,365天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其中深海海藻提取的DHA出去了鱼腥味,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同时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的乳糖配方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物质之一,能吃持续的为宝宝提供热能,甜度低不伤牙,给宝宝的乳牙健康更好的保护 。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