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曾经有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天才第一步,某某纸尿布。其实一个好的奶瓶才是宝宝最关键的天才第一步。选择一个好的奶瓶,从其外形功能入手是没错,但首先把关的必须是奶瓶的材质,外行看不懂?不妨参照一下2017年六大奶瓶排行榜,看看你家宝贝用的有没有在上面。

Pigeon贝亲

Pigeon贝亲品牌创立于1957年,是日本著名的母婴用品的品牌,自2002年引入中国以来,意识广受好评,其产品涵盖了整个育儿周期。

以高级耐热玻璃制成奶品,仿真母乳的奶嘴设计,质地柔软又不失弹性,大口径的设计不仅方便冲泡,而且方便冲洗。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爱得利

爱得利(Ivory)是1975年始于台湾的品牌,后成为福建省知名的婴幼儿用品品牌在本行业的国货中遥遥领先。

这是多功能的奶瓶,既是水杯又是鸭嘴杯,最新的Tritan材质的防摔奶品,可耐高温达120℃,可拆卸的奶瓶手柄设计,减轻宝宝的抓握压力,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放心。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Dr.Brown‘s布朗博士

Dr.Brown‘s(布朗博士)源自于美国,受到来自于世界各地宝爸宝妈的青睐,以其功能性奶瓶为主打,位于广州的科蕾吉贸易有限公司是它的中国地区的销售总代理

防胀气系统设计的玻璃奶瓶,让宝宝喝奶更营养,有效避免宝宝喝奶费力、打嗝、厌奶、腹胀、吐奶等问题,可耐600℃的高温,安全又耐用。

乐儿宝bobo

这个品牌成立于1982年的中国香港,是来自香港新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创立的婴童产品。

没错,这是爸爸去哪儿宝宝用过的奶瓶,bobo的ppsu奶瓶,材质安全耐高温、耐水煮u,不易刮花,一个顶多个,就是这么耐用。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日康

源自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的良心国货,在国内的母婴用品行业极具影响力,专业从事婴幼用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是手柄可拆卸的奶瓶附带同型号的各种配件,可以随时随地因地制宜改变形态,既是奶品又是水杯的人性化设计,耐180℃高温的设计,可以用微波炉加热让宝妈方便又安心。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Babisil贝儿欣

Babisil贝儿欣是来自英国的婴幼儿品牌,它是全球首个配有硅胶内胆-引漩器的奶瓶制造商生产出来的产品。

德国进口的PPSU原料,比玻璃材质更加耐用无毒,从可乐瓶得出的灵感为设计基础,打造活力四射的奶瓶。十字口随流的奶嘴,有效防止宝宝呛奶、吐奶。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