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什么行业最赚钱 开个母婴店“捞金”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

自从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开放二胎政策起到现在2017年我国新增新生儿人数预估在300万到800万之间。在新生儿人数持续走高的今天,开个母婴店“捞金”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市场虽好,但是竞争压力也大,想要在母婴店竞争中赢得胜利,母婴店选址、产品、陈列、促销都是非常关键的。

关键一:选址

只要你想要开一家店,它的选址就是最重要的。而如果你想要开一家母婴店,了解这些数据是非常关键的:常住人口数量、流动人口数量、区域的消费水平。如果你所开的母婴店能傍着大医院,尤其是妇产医院,那将会是个好地方。但是医院盘通常也是商业主要中心,其租金一定会比较昂贵,对于一些资金少的投资商来说就会比较困难。那么我们就可以根据前面所说的关键点(常住人口数量、流动人口数量、区域的消费水平)来进行选址,尽量选址常住人口多,消费水平高的地方。

关键点二:产品

你所开的母婴店最好能满足顾客的一站式购物需求。如果你家母婴店面积不是特别大,那么我们在选择产品的选择上就要特别的重视了,品种要齐全,品牌要精选,每一类精选两到三个主打品牌就可。销售量大的如奶粉、纸尿裤等易消好品可以多选几个,但最好别超出5个。品牌过多,占用的资金也就会比较大,库存的风险也会比较大。

关键点三:陈列

母婴店陈列必杀技:要有“显眼”商品、货量充足、分类明确、集中陈列、安全稳固、色彩美观、配合节日,突出主题促销。新店开业时,一定要把奶粉、纸尿裤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吸引顾客进店。等有了稳定客源时,我们就可以左侧靠前摆放奶粉、右侧靠墙是服饰,店面最后可以放纸尿裤,它是宝宝的必需品可以引导顾客经过保健品、玩具等非必需品区域。这样区域划分会比较清晰,其他产品我们可以按照相关联产品就进摆放原则摆放。

关键点三:促销

促销活动可以吸引人流量,勾起顾客的购买欲望。母婴店最常见的促销活动一般就是,购买达到一定的金额送赠品。送赠品有哪些技巧呢?奶粉、保健品都是有保质期,比如买三罐新鲜日期的奶粉,赠一罐老日期的奶粉。还可选择新品的试用装做赠品,让顾客体验。玩具也是常见的赠品,它们成本低,价值感高。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婴童店经营技巧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婴童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