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应对淡季的母婴店 肯定有你想要的答案

海尔董事长曾说过“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想要在淡季时提升销售业绩,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变经营理念。

因为天气炎热,顾客进店率也会变得较低,有些店主会考虑通过降价来吸引顾客进店,其实这样的思路是错的,顾客不进店主要是天气热的原因,如果店主在这时候降价和做促销也吸引不了顾客,反而还会让门店的利润减少。所以在夏季也不能盲目的降价、促销。

夏季天气炎热,家长们都会给宝贝换衣物、纸尿裤较频繁,而有些宝宝在夏季常常会出现厌食的症状。像在这种时间段,家长们选购的商品都会趋向这几种选择,所以母婴店也应推广宣传的产品方向也是如下几种:

1、轻薄款纸尿裤。

2、润肤洗护用品。

3、清清宝系列。

4、营养补充系列。

5、驱蚊系列。

6、玩具系列。

如果想经营好母婴店,就需要转变思路,不能总是认为是淡季没有顾客也是正常的,要学会打破这种惯例,学着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才能赢得市场。

此外,小编也建议门店的作息时间能做调整,最好是早上在7点左右开门,这样也会有带着孩子的爷爷奶奶进店逛逛,在中午13.00-15.00时可以选择休息关店,然后晚上晚点关门。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进店率 这些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1-31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