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腹泻是否真的要禁食 立秋后幼儿总腹泻是为什么

幼儿腹泻要不要禁食?对于这类问题很多家长持有不同的见解。有些家长认为:如果在腹泻的时候再给孩子吃东西,更会增加孩子的肠胃负担。此类家长认为:一吃就拉,不吃就不会拉!真的是这样吗?

幼儿腹泻禁食的说法是尤为不科学的。如果在幼儿腹泻的时候进行禁食,那么会引起孩子脱水以及电解质紊乱、酸中毒。时间久了,还会造成孩子的营养不良!在腹泻期间保证一定进食量,才能够更好保证肠胃消化功能正常,才能更有利于病情的恢复。如果严重者,专家则是建议遵循医嘱科学禁食。

如果你们家孩子在腹泻的同时,还伴随着呕吐,在这种情况下呕吐的幼儿需要禁食4-6小时,让他们的肠胃稍微的休息一下,然后在进行喂养调理。

腹泻中的小孩子能吃什么呢?

如果你们家的孩子比较小,还在母乳期那么依旧鼓励孩子吃母乳,如果已经开始添加辅食,那么就鼓励少吃多餐。如果你家孩子已经长大了,饮食和往常一样即可,就是在量上稍微的少一点即可。喂养的原则一般来讲,是由稀到稠,由少到多,当然也需要禁食那些生冷油腻的东西。

立秋后,温度虽然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是晚上的温度还是稍微的有一点点低,晚上一定要给孩子盖好被子,不要冻肚子。如果是在白天玩耍的时候,不要让孩子的小肚子贴着凉地板,最好能够穿一件小肚兜!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正确为宝宝补充益生菌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火爆上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06-09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益生菌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