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正•婴雄会陕西西安站 遇见最美的你......

白居易在《长安道》中写到:

花枝缺处青楼开,艳歌一曲酒一杯。

美人劝我急行乐,自古朱颜不再来。

君不见外州客,长安道,

一回来,一回老。

长安长安,长治久安。

这座城,回荡着大汉帝国的金戈铁马之声;这座城,浸淫着隋唐盛世的风流包容之蕴。

即使,在飞速的发展中,她渐渐变了模样。

可是,那已静静伫立千年的城墙,剥落了鲜艳外衣的雕梁画栋,依然熙熙攘攘的宽街小巷,我能从时光的缝隙中,一窥她曾经的风华绝代。

那么,倘若在这里,能遇见你.......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钟楼,手挽手敲响那口历经沧桑的钟,让穿越千年的钟声见证我们那温暖心底,永难忘却的感情。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大明宫遗址看日落,在唐朝的断壁残垣前,有你在,一切的兴衰存亡都与我无关 。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西安最“小清新”的铁路,一起穿过这条宁静的“爱情隧道”,欣赏沿途宛若仙境、不似寻常的风景。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未央湖公园情侣蹦极,在天地之间自由翱翔,一起去拥抱蓝天,一起放声尖叫。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德福巷,在那古老的巷弄里找一家最安静的酒吧,我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你。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挤传说中的916,专挑早高峰和晚高峰,你够不到扶手我揽着你的腰,你在我的胸口听到了我澎湃的心跳。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京正•婴雄会”的现场听权威行业专家现场授课、答疑解惑,看百种优秀品牌产品,与同行业人士尽情交流,定会是一场婴童行业盛宴。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京正•婴雄会”中国孕婴童行业品牌推介会(陕西站)

活动时间:8月14-15日

活动地址:陕西大秦温泉酒店

主办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陕西花蕾工贸有限公司、陕西山山孕婴品牌推广中心、西安福爱商贸有限责任、西安汤臣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方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栢悦贸易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无锡麦吉安琪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麦悠(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贝萌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西安爱婴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元享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品牌:麦吉安琪、三元、和氏、爸爸的选择、美力源、美益源、麦悠、蓓琪兔、宝宝城堡、美儿贝比、梵纪喜、彼特的蜜蜂、班尼兔、苿莉果果

活动流程

(暂定)

8月14日

09:00-13:00 参会经销商、零售商报到

13:00-14:30 主办单位及嘉宾单位领导致辞

14:30-15:00 协办单位及支持单位致辞

15:00-18:00 课程讲座

18:00-19:00 商务答谢晚宴

8月15日

08:30-13:30 B2B:专业买家与厂商、代理商现场洽谈、订货

12:00-13:30 来宾退房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07-29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25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07-24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04-29

2019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第一天 游乐宝婴儿游泳池厂家大放价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4-27

标签:展会新闻 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