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成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7年8月10-12日,在国内外万千婴童行业人士的共同瞩目下第7届成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700多家参展商、1500多个品牌参与。作为西南孕婴童品牌盛宴,本次孕婴童博览会可谓是璀璨夺目,凭借着高端、高颜值的产品成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博览会现场人气爆棚,访客如潮。

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7届,受到中国西南孕婴童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此次的博览会由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华澳公司主办,旨在为众多孕婴童商家在中国西部地区展示企业形象、寻找经销代理、加盟合作、以及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目前,已成为中国第三大中西部地区最大的专业孕婴童展会。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中国将迎来新一轮“婴儿潮”,85、90后年轻父母成为新一代的婴幼儿消费主要群体,对孕婴童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需求的升级倒逼企业升级,2017年中国母婴产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企业品牌需要适应市场变化,时刻把握消费者需求新风向。

2017年第7届成都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展览面积增至35000平米,展商达到700家,参观观众覆盖了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青海、新疆、甘肃、河南、广西、西藏等整个中西部地区。包括三元、力维康、御宝、澳贝琳、卓儿、变奏曲、安琪纽特等1500多个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携新品闪耀亮相,助推母婴产业发展。

开幕首日,本届展会就迎来了数以万计的热情观众。各个展位门庭若市,洽谈融恰。展商纷纷反映客人数量多、质量好、匹配度高,对展会效果非常满意。

作为中西部地区孕婴童产业的风向标的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一直是中国婴童网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婴童网作为母婴行业优势网络媒体,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将予以高度的关注和支持。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07-29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25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07-24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04-29

2019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第一天 游乐宝婴儿游泳池厂家大放价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4-27

标签: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