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奶粉 给宝宝不一样的母乳味道

随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通过的奶粉配方虽多,但是也间接的加大了品牌间的竞争力度,激发了大家的研发潜力。圣元优博奶粉是圣元旗下主推的一款高配方奶粉,目前圣元优博奶粉已经畅销海内外。圣元致力于全球优势资源,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已经成为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熟悉国内奶粉品牌的家长应该非常了解圣元优博奶粉,圣元优博是圣元营养研究院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深度研究中国母乳,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精选来自世界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富含58种营养素,均衡全面,60%的精华成分模拟母乳含量水平。在产品生产监管体系上,圣元优博严格执行国际标准,通过对生产全过程共计1122项质量控制点的严格监控的质量放心产品。

从产品的配方来看,圣元优博非常适合宝宝们的成长需求,圣元优博富含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3种益生元组合因子,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圣元优博含、AA、亚油酸、α-亚麻酸、牛磺酸、胆碱等6种益智营养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最优质源泉,促进智力、观察力、表达力、记忆力以及视力的全面发展;圣元优博含5种核苷酸与母乳核苷酸的营养配比完全一致,可增强宝宝抵抗力,构建母乳一样的优质保护力。

之所以圣元优博奶粉在市场中这么受欢迎,主要在于其产品安全健康,圣元优博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都会被详细记录备案,以确保监控系统都能随时查询产品生产的细节信息,以做到及时问责。而目前部分圣元优博高端配方奶粉产品,消费者还可根据包装的追溯码,联网查询产品的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信息,透明公开性进一步增强。现在圣元即将全面投产的法国工厂,还有望进一步实现从奶牛养殖、饲料、奶源采集到生产、加工、包装全流程产业链的追溯,真正实现信息的无缝对接。

为了给宝宝成长提供丰富的营养,圣元优博专门根据母乳营养成分,研制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的仿生配方奶粉,在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力的基础上添加益智和身体发育的营养成分,确保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