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学步方法有什么弊端? 宝贝如何才能安全的学步?

传统的学步方法一般有以下几种:

01家长徒手搀扶

很多家庭家长一般采用徒手搀扶幼儿学步,这种方法宝贝的手臂和腋下受到牵扯,会使宝贝走路不协调。大人更是需要弯腰拖曳,一个小时下来往往就腰酸背痛了。

02学步带学步

学步带由腋下两点拉拽幼儿的整个身体重量,市场会发生脱臼事件,多数会出现腋下红肿等现象。学步带还会把幼儿的上衣拉起,这样宝贝的腹部和腰部很容易受风的着凉。

而且传统的学步方式都是将重心作用于宝宝的腋下、屁股和脚尖,宝宝就很容易造成O型腿、脱臼、走路动作不协调等。那么如何才能让宝贝安全健康的学步呢?

谷雨学宝宝音乐学步车,新款垂直手把,借鉴垂直力学稳定结构,手柄90°垂直,降低重心底盘向下压低,让学步车底部更加稳定,推行稳妥不侧翻,让宝宝放心向下施压,保护宝宝安全科学的学步,预防O型腿。

学步车前后轮采用两种不同大小的车轮和材质,通过自身材料特性,凹凸表面花纹防滑减震,增强车子的抓地力,让宝宝行驶过程更稳更安全。学步车还带有趣味的面板,搭配传统学步车单一的学步功能,增加音乐、唱歌等更多趣味玩法,陪伴宝宝茁壮成长!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6-13

BabySafe婴儿多功能手推学步车 启智学步•守护宝宝成长+

06-10

COOGHI酷骑滑板车+平衡车+学步车三加一 让童年活力无限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5-28

图图鱼宝宝手推学步车 让宝宝科学走路•快人一步

05-24

学步车、游泳脖圈… 热销育儿用品谨防“踩雷”

04-22

标签:学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