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类学步车之正确学步 拒绝宝宝踮脚坏习惯

根据数据统计:宝宝们先天性的O型腿占比不足2%,而80%的O型腿都是因为宝宝学步期间长时间踮脚而造成的!

小人类将为宝宝学步保驾护航,改变传统学步车对宝宝肢体的束缚,拒绝踮脚的坏习惯!

小人类用心设计的每个细节,更安全更有效率的帮助宝宝成长!

小人类学步车封闭式环状设计,更方便宝宝抓握,圆润的环状形设计,贴心安全,能有效避免戳伤宝宝;三角立体支架式稳固结构,受力平均,能有效防止因受力不均而摔倒的安全隐患。

小人类不仅仅是学步车,更是宝宝的早教学习机!

满足30个月前的学习需求,适合宝宝从坐到站再到走的3个成长阶段,实际使用时间比一般的学步车更长!

发光的楼梯,英文数字读音,轻快的音乐,可爱的仿生动物叫声,能翻动小翅膀的蝴蝶等。

小人类学步车配有可拆卸的餐桌架,只需把学步车的饭局面板翻转变成宝宝的私家餐桌,既方便有卫生,做到学步、玩耍、用餐一体成型!喜欢的妈咪们赶紧入手吧!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06-13

BabySafe婴儿多功能手推学步车 启智学步•守护宝宝成长+

06-10

COOGHI酷骑滑板车+平衡车+学步车三加一 让童年活力无限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5-28

图图鱼宝宝手推学步车 让宝宝科学走路•快人一步

05-24

学步车、游泳脖圈… 热销育儿用品谨防“踩雷”

04-22

标签:学步车 早教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