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宝们都需要一辆儿童平衡车?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辆小车车,有些家长不仅是给宝宝一辆学步车、助教车,还会给宝宝一辆儿童平衡车。

那为什么要给宝宝一辆平衡车呢?有医学博士说:小朋友应该有属于自己的first bike,完全由小朋友自身的平衡力来掌握车子的运行,以增强平衡感的开发和适应性!

蒂爱宝宝平衡双轮学步车:能让宝宝双手握住方向,双脚蹬地前行,随心转弯,可以锻炼那你肢体协调和平衡能力。

当宝宝持续手眼协调的滑行,可锻炼其反应能力与思维能力,让宝宝越玩越聪明。

稳固三角结构,防倾倒,四个轮子受力支撑更安全;135°转弯限位,避免及转向时意外摔倒,车把防滑设计,柔软圆润,握感舒适不打滑;人体工程学设计,后座微翘,防摔防后翻,让宝宝更舒适。

EVA发泡轮胎,无毒高弹性,表面防滑处理,隔热防潮,不伤地板。完闭合设计,防止宝宝手脚夹伤。

自主骑行的全新体验,可增加宝宝的独立性,培养宝宝开朗性格,在自由的时光里享受快乐~

健康环保材质,安全无害,呵护宝宝健康,随意抓握,安心玩耍。

优婴童车品牌:愿与朋友携手共绘美好蓝图

杭州大功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优婴) 10-15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05-07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05-07

婴童车发展的四大现状

05-07

购买婴童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13

标签:婴童车 童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