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兹宝米粉 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辅食之选

爸爸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出生第一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这时候的宝宝处于快速生长发育中,这个时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成长多维期”。在这一时期,营养摄入是宝宝发育的重中之重,必须做到均衡全面,为宝宝的身体发育打好基础。

美兹宝米粉  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辅食之选

该选择什么样的食物来为宝宝增添营养呢?这成为了妈妈们的难题。在孩子6个月大以后,宝宝更加活泼爱动,他们需要更多能量来支撑他们活动。除了奶粉和母乳等乳类,还可以开始添加淀粉类、果蔬类、五谷类、蛋肉鱼豆等更多更广的多样化营养满足宝宝日益成长的均衡营养需求。

美兹宝米粉  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辅食之选

美兹宝米粉精选的100%原料是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并获得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

美兹宝米粉  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辅食之选

并且在米粉中还特别添加了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凭借我们的专注用心,美兹宝(Mazba)得到万千妈妈的喜爱,成为追求卓越品质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美兹宝米粉  给宝宝提供营养丰富的辅食之选

美兹宝Mazba将对婴幼儿健康安全的责任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础。相信我们只要用像对待自己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去打造美兹宝Mazba品牌,就会成为越来越多妈妈的最爱。如果你对美兹宝米粉有兴趣的话,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我们将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以便后续合作事宜的洽商!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