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身体各器官发育还不完善,肠胃很娇嫩,如果喂养不恰当,很容易发生上火便秘等情况。所以,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宝妈一定要给宝宝选择大品牌的奶粉,许多家长都按照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来选择奶粉,其实,并非只有排行榜上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奶粉是宝宝喝的,只有宝宝喜欢的才是好的奶粉。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一款不错的奶粉。

虽然没有上榜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但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依然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这完全是因为美纳多在奶源、配方及加工工艺等方面拥有多重优势。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纯正奶源 全程可追溯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奶源源自自有牧场,美纳多对原料标准要求严苛,需选择自有纯正奶源,甄选荷兰《家畜良种登记册》评定的优质荷斯坦奶牛奶源,经全冷链保鲜技术,确保每一滴奶均拥有天然牧场的纯正品质。牧场全部位于工厂周围70公里范围以内,全冷链运输系统,确保鲜牛奶温度全程控制在4℃以下,鲜奶在24小时内加工完成,保证奶粉新鲜、营养。每头奶牛均有唯一的编号,从源头保证奶粉的营养和安全。美纳多奶粉全程可追溯。每罐奶粉具有单独的物流码,消费者通过追溯系统可查询每罐奶粉,了解其从生产到入境的相关信息,有证可查,让每个妈妈都放心。

自有工厂 新西兰工厂试生产成功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产自荷兰的自有工厂——Lyempf工厂,该工厂拥有高标准的生产体系,标准化监管,从1938年至今始终坚持采用湿法工艺进行生产,工厂还具备HACCP、GMP、BRC、IFS等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品控达到欧盟的严苛标准。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黄金奶源带的优质产品,澳优乳业(01717.HK)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威士兰乳业)合作,合资共建的美纳多专享工厂——新西兰工厂(Pure Nutrition Limited,PNL)即将落成,设计年产能3万吨。10月11日,已经进行试生产,并取得成功。

独特配方 口味清淡

美纳多奶粉拥有不被忽视的优势,奶源纯净,产品安全,配方丰富。其配方中特意添加了OPO结构脂、活性益生菌及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蠕动,帮助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帮助宝宝消化吸收。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配方注册制获批 新品明年上市

美纳多在获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同时,也正逐步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国家食品药监局公布通过注册审批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名单,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在其中,成为美纳多首个获批的配方产品,预计于2018年1月全新上市。

另外,美纳多与金鹰卡通卫视《飞行幼乐园》联手打造的“活力宝宝幼乐园”活动已经开启,首场大型活动在湖南·宁乡成功举办,近800名爸爸妈妈带着宝宝参加,场面异常火爆,不但有育儿干货,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则让宝宝们嗨翻天!活力竞答、活力垂钓、活力SHOW、活力向前冲、活力套环、活力陪伴……现场挑选出的6位“活力宝宝”,还有幸和《飞行幼乐园》重量级主持小虎哥哥进行互动,一起录制《飞行幼乐园》中的“美食厨房”板块。

活动将持续进行至11月30日,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美纳多合作门店火热开展中,看表演、玩游戏、拿奖品、享优惠......想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

美纳多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一直践行“集美纳优、服务中国”的企业使命,未来亦是如此,美纳多奶粉以优质的品质,给宝宝最好的贴心呵护。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